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国乒基地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六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21世纪的建设和新形势下的发展

    

作者: 来自: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时间:2021-06-10 17:44

6月10日上午,国乒基地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课在11楼会议室开讲。本次学习由基地主任陈爱玲同志主持,基地干部职工参与学习。

党史学习班宣讲的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21世纪的建设和新形势下的发展》,讲述了在迈进21世纪前后的两个十年中,中国共产党针对各个发展方面采取的重要举措和获得的显著成就,并主要从两个阶段内召开的历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的重点发展战略、军事发展、祖国统一、外交政策以及党建工程发展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阐述。

通过对比,党员干部对21世纪和新形势阶段党带领国家进行的发展建设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通过外交举措的罗列,也明确了党中央顺应世界求和平、谋发展、促合作的时代潮流,积极推动与周边国家合作进程,同发展中国家团结合作,推行和平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