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2022年黄石市体育系统迎新年职工运动会圆满举行

    

作者: 来自:政工科  时间:2022-01-19 09:05

1月18日上午,以“感党恩,爱运动,乐生活”为主题,由中心工会组织的2022年黄石市体育系统迎新年职工运动会在奥体中心圆满举行,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和直属单位在职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樊进同志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他讲到,2021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疫后重振的“体育大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中心党组的团结带领下,全市体育系统不断破冰突围、克难攻坚、创新实干,推动体育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明显提升;二是公共体育服务体系不断完善;三是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全方位完善;四是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快。并对每一位勤恳敬业、辛苦付出、甘于奉献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展望未来,他表示,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湖北省参加奥运会全运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和黄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体体育人要积极响应新一届市政府班子号召,发扬“起跑即是冲刺”的精神,以奔跑的姿态接续奋斗新征程,推进黄石体育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最后,他殷切希望大家养成终身锻炼的习惯,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本次活动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岗职工A组和退休老干B组趣味运动同时进行,龙行天下、砥砺前行等项目趣味十足,既考验体能,也考验团队合作,现场竞争激烈,热火朝天,欢声一片。第二阶段A组龙舟竞速,暖阳普照,奥体中心人工湖波光粼粼,锣鼓声响,激情飞扬。

最终,经过角逐,市体校、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市体育发展中心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通过举办运动会,进一步促进了干部职工的交流,增强了体育系统的凝聚力,提振了奋发有为的精气神,为体育事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单腿火车项目

车轮滚滚项目

龙舟竞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