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节前送温暖,情满筠合村—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赴筠合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来自:政工科  时间:2022-01-27 12:31

1月26日上午,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樊进率中心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到太子镇筠合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来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给筠合村困难群众带去节日的问候。

樊进同志慰问老支书周平水时,详细询问了政策落实情况,共同探讨了乡村振兴的产业发展规划。在入户慰问周雨良、周理加等家庭时,询问了家人病情及医保救助情况。访问的路途中,樊进同志还要求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精心做好节日的疫情防控和安全值守工作。樊进同志叮嘱,天气预报寒潮大雪将至,山村条件艰苦,大家一定要做好取暖保温工作。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鲁非同志每到一户,都要关切的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困难户王梅花感激地说,像我们这样年老体弱的空巢老人,多亏工作队平时的关心照顾,感谢给我们送来这么多过年物资。

慰问活动分四个组分头进行,走遍了筠合村10个自然湾的97户困难家庭,大家冒雨踏着泥泞的山路,走村入户,嘘寒问暖,为困难家庭送去了米、油、面、牛奶等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