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各党支部开展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 来自:政工科  时间:2022-03-07 09:20

2022年22325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市体校、市体育发展中心、国乒基地、老干5个党支部陆续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各党支部通过会前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等充分准备工作,统一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汇总了支部班子和党员自身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作述职报告,对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通报。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与会党员结合四个“对照”、四个“是否”在会上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自我批评敢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做到敢于亮剑,有的放矢,达到了预期目的。会上还对支部委员会、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中心机关党委还邀请了中心党组成员参加指导各挂点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大家给予了充分肯定,普遍认为各党支部组织生活规范、严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有“辣味”,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形成共识的目的。并对各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创新方式、丰富内容,强化理论武装,不断促进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和业务积累双提升。二是抓好队伍建设。坚持全面从严,将严的总基调贯穿于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的全过程,要探索建立公平公正的考核评估体系,激发干部职工破除瓶颈性问题的韧劲和动力。三是服务中心工作。按照围绕中心的原则,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引导党员干部在体育强市建设、落实“十四五”规划、“乒乓名城”建设、组织参战省十六运会等各项重点工作中争创新业绩,促进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