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交流会

    

作者: 来自:政工科  时间:2022-03-11 09:14

3月10日下午,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共谋体育发展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圣平同志主持,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教练员、机关部分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老干部、教练员们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黄石竞技体育发展、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及输送、高水平教练队伍引进、体教融合、乒乓名城建设、体育产业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心的各项工作,赓续奋斗拼搏的体育精神血脉,为打造更高水平的“体育强市”奉献自身力量。

戴圣平强调,老干部和教练员们是黄石体育辉煌历史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奉献者;是黄石体育事业发展的奠基者、开拓者和建设者;同时也是黄石体育战线上的一笔宝贵的财富。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为标杆,不忘老一辈体育人的嘱托,抓住机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继续传承和弘扬好他们的优良作风、体育情怀。

戴圣平表示,长期以来,老干部和教练员们退而不休,发挥余热,向各位老同志对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充满感激之情,对今后我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充满敬畏之心和无限期待今后中心党组将继续坚持对退休老干部、教练员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的原则,落实好国家有关政策,积极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