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党委召开 2022年第一季度党建述职会议

    

作者: 来自:政工科  时间:2022-03-11 09:14

3月10日上午,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述职会议,中心机关党委全体成员、老干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机关、市体校、体育发展中心、国乒基地、老干5个党支部书记围绕政治引领、理论武装、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党员管理、基层治理、群众服务等方面,依次对2021年以来的相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中心机关党委书记鲁非对各党支部的述职进行逐一点评,直指差距和不足。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在增强党建责任感上下功夫,要着重提高党建工作者的政治理论水平,强化责任担当,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在提升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上下功夫,要着重增强党建业务能力,争做党建工作的内行人,以清单形式明确支部工作任务。三是要在确保党建实效性上下功夫,突出党建引领的实际成效,注重理论指导实践,避免形式过重、学用两张皮现象。

会议还对2022年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审议了3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