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各党支部召开学习 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自:政工科时间:2024-02-01 09: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202412430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5个党支部陆续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各党支部通过会前组织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统一了思想,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作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对照检查。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个方面,了深刻的对照检查,自我批评敢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做到敢于亮剑,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会上对支部班子、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王仪妮同志列席指导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结合工作分工和基层联系点,列席指导对应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列席同志一致感受到各党支部组织生活规范、严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有“辣味”,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的目的。

机关党委下一步将指导、督促各党支部抓实问题整改,将“当下改”与“长久改”有机结合,全面提升支部工作水平;引导党员干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将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体育强市建设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