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铭记光荣历史 继承革命意志 助力“体育强市”

    

作者:熊鹏远 来自:政工科  时间:2021-06-29 16:27

6月29日上午8:30,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在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九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红色家书诵读会,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重温百年党史的辉煌荣耀,凝聚“体育强市”的人心力量。

会议在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樊进为4名离退休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嘱咐他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体育工作,积极为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老同志代表周新智激动地说,作为老党员,能在有生之年见证党的百年华诞,倍感光荣与自豪,虽然已离开奋斗了一辈子的工作岗位,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从未改变,热爱体育、心系体育的情怀从未改变,也衷心地祝愿黄石体育事业的明天更加灿烂美好。随后,机关和各直属单位代表依次上台诵读了红色家书并分享心得体会,一封封言语朴实、感人至深的家书承载了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令人在倍受感动的同时深受启发。党组书记、主任樊进同志以“铭记光荣历史 继承革命意志 努力为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为题作了“七一”专题党课辅导,听完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生逢盛世,何其幸运,我们的国家在党的领导下昂首挺胸,阔步,每一名中华儿女都倍感骄傲与自豪,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把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爱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以实际行动汇聚“体育强市”磅礴力量,用辛勤汗水续写黄石体育辉煌篇章。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樊进同志领誓,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樊进同志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的4名离退休老干部颁奖。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樊进以“铭记光荣历史 继承革命意志 努力为我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为题进行“七一”专题党课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