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研学

    

作者:熊鹏远 来自:政工科  时间:2022-01-17 17:05

    为高标准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17日下午,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班子成员和直属单位主要领导集中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省委十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各直属单位主要领导依次作了学习交流发言。通过此次专题集中研学,中心两级领导班子进一步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