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专题研学中央、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熊鹏远 来自:政工科  时间:2022-03-11 14:45

3月11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戴圣平同志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应勇书记、郄英才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学习浙沪经验进一步推动黄石思想破冰发展突围的若干改革措施》,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中心主任陈爱玲同志和市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徐峰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主任戴圣平同志在作学习总结时强调了四点:一要扎实抓好思想理论武装。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举办专题读书班等形式,对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全员轮训,结合工作实际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同时,突出全员覆盖,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网站、报纸、电视等多种媒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全会精神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教材,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展开热议,聚焦使命要求分享收获感悟、立足职责定位畅谈学习体会、结合创新实践深入研讨交流二要努力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灵活采取专家授课、观看网课、参观见学等多种方式开展教学培训活动充分利用黄石丰厚党史资源进一步讲好党的故事,使广大党员干部在身临其境中重温红色历史,感悟初心使命,体会家国情怀,不断提升中心各级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知党、信党、爱党、跟党走的信念,努力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吸引力、感染力三要持续做好纾困解难工作。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为民宗旨,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为民办实事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从最困难的事情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体育工作的获得感、满意度,持之以恒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四要力求思想破冰发展突围。认真贯彻落实吴市长在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继续聚焦我中心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思想观念陈旧、改革固步自封、工作消极懈怠等问题,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进一步推进政治生态显著改善、工作作风持续好转发展气场更加兴旺,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以新面貌、新气象、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月11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专题研学中央、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