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宣传教育

“颂祖国、迎军运、扶贫有我”2019年“与爱同行益起捐”活动暨2019年“与爱同行”扶贫公益健步走 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 来自:办公室时间:2019-10-23 14:05

为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切实推进全民健身促健康,履职尽责惠民生。10月17日,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举行“颂祖国、迎军运、扶贫有我”2019年“与爱同行益起捐”活动暨2019年“与爱同行”扶贫公益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由黄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扶贫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市红十字会承办。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各体育协会、俱乐部的健步爱好者共10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上,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法治宣传人员,义务向群众进行体育法律法规的宣传和普及,并发放《体育法》《全民健身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手册。针对群众提出的一些有关体育法律的问题,我中心法规宣传员从体育专业的角度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并表示希望今后可以多开展这样的法治宣传活动,在这样一个人人追求健康和美好生活的时代,多多普及全民健身相关知识,人人都能参与运动,懂得健康运动知识,拥有健康体魄,迎来幸福生活。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体育法》《全民健身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手册80多份,义务解答群众咨询十多次。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发挥法规宣传员的作用和优势,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继续推进法律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的“法律六进”活动,以此来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拓宽普法宣传领域,切实在中心营造浓厚的普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