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宣传教育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及直属各单位学习贯彻 《社区矫正法》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办公室时间:2020-04-30 09:00

2019年12月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这是我国首次就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专门立法在我国社区矫正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为加强全体干部职工对这部法律的学习和理解,422日起,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及三家直属单位学习贯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

活动中,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心得结合工作岗位责任进行了交流讨论。鲁泳、陈爱玲两位下沉铜都社区、四棵社区的第一书记,就《社区矫正法》传达贯彻情况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全系统干部职工对《社区矫正法》法律法规的知晓度,增强了大家的社区法治管理意识,营造了全系统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两位第一书记带领党员干部继续下沉铜都社区、四棵社区。在坚持抓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积极在社区开展《社区矫正法》学习贯彻活动,全力配合社区做好了贯彻社区矫正法、严格落实相关举措、推动工作提档升级等。下一步,第一书记们将结合疫情防控和维稳工作,全面部署监督管理、教育帮扶和防疫、维稳各项工作,确保社区矫正安全稳定。

 

 

                       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办公室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