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

    

作者:熊鹏远 来自:政工科  时间:2022-01-17 09:25

1月17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樊进同志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栗战书同志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会议公报、《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新时代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的实施意见》、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会议公报、《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定》。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认清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积极支持人大依法履职、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是习近平总书记从国家战略层面对湖北的明确定位,是党中央赋予湖北的重大历史使命,是指引湖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遵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湖北的关心重视一以贯之,对湖北的殷殷期许一以贯之,对湖北的工作要求一以贯之。中心各级党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力开创新时代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黄石作出体育贡献。

会议要求,要通过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进一步坚定对党的奋斗历史的自信、对党的奋斗成就的自信、对党的奋斗精神的自信,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同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在履职尽责上,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拼抢实”的状态作风,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中心系统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