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2023年第七次中心组学习

    

作者: 来自:政工科时间:2023-09-11 10:50


9月8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戴圣平同志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研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以学铸魂”“以学促干”的深刻阐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浦江经验”“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同时围绕学习开展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重大时代课题,提出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一系列原创性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会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是一个科学系统、逻辑严密、有机统一的整体,涵盖党的建设方方面面,内涵十分丰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以“十三个坚持”系统阐述了这一重要思想,要认真学习,以此为遵循,深入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

会议强调,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体育建设各领域全过程,特别要以当前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用这一重要思想指导实际工作。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引领基层社区治理、推动群众体育为民服务、提升竞技体育发展水平、激发体育产业市场活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人民作为发展体育事业的主体,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体育为社会提供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