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2023年第十三次中心组学习

    

作者: 来自:政工科时间:2023-12-01 10:45

11月29日上午,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鲁泳同志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10月12日、10月13日),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关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和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和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办法》,学习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黄石市体育中心主任徐峰、经济科副科长柯欢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作为。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实在在抓好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实实在在办好惠民利民实事,用实干推动体育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坚定志不改、道不变的决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