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2024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

    

作者: 来自:政工科时间:2024-02-01 14:40

1月26日下午,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灾后重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党组书记、主任孙小江主持学习,中心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全体县级干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把理论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始终,要充分发挥“武装干部、教育群众”的功能,中心组成员要带头深入社区、乡村、体育社会组织,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多样化开展好党的创新理论宣讲。

会议强调,学习的最终目的是联系实际,推动工作。体育工作要结合群众需求进行谋划,要结合市场欢迎进行开展,不要关起门搞体育,要结合当前的发展任务和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让群众从体育活动中获得切身利益,从体育活动中收获幸福感。

会议要求,全系统体育工作者要守住安全底线,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还要牢牢守住政治安全底线,政治安全攸关党和国家安危,是国家安全的根本,意识形态安全更是政治安全的最前沿阵地,一定高度重视,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