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2024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

    

作者:周良 来自:政工科时间:2024-03-29 10:44

3月20日下午,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二次学习,学习习近平、李希同志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摘编》(省公安厅编)、省委宣传部、省禁毒办、省公安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鄂宣发[2024]1号)、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

党组书记、主任孙小江主持学习,中心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鲁泳,办公室主任毕云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深刻系统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对新时代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指明根本方向。李希同志在三次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统领,科学谋划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提供具体指引和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不断巩固拓展我国毒品形势持续向好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网络行为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态度坚决地反对不良网络行为。善于运用网络了解民意、开展工作,始终做正道正义的守护者、践行者、推动者。